close
又到該睡覺的時候了 卻又是忍不住手癢要打點東西 貌似已成習慣...
今天整天宅在家裡 討厭的下雨天使我街也沒得上心情也好不起來 煩惱
一開始完全不知道外面下雨 因為我的房間在不見日光密不透風的Basement 
打了電話給朋友才知道原來外面下了一整天雨
我發誓以後搬家我的房間要有一個超大的窗讓我早上起來可以"撥開窗簾" (..............)

中午的時候一直都上不了網 問題出自昨晚上挂了一整晚PPS看Keroro軍曹 結果嚴重掉線
花了很久時間才調好Modem跟Router 後來發現是有Bridging這回事 奇怪以前怎麼沒弄過都能用 真神.. = ="
看來又自學了點新東西 以後說不定能派上用場 哈哈!!

明天就要決定到底要繼續還是結束了...
雖然朋友說我有猶豫的跡象 但我自己卻感受不到任何感覺
實在不明白自己有什麽好
脾氣差 不顧及別人感受 任性 野蠻 男仔頭 而且又不是長得好看 還有一大堆數也數不完的缺點
到底自己哪點吸引到人自己都不知道 求求你別再對我這麼好了....

真的很煩 煩到自己很想一走了之 什麽也不管了.....
明天要上學 還是乖乖上床睡覺了 再不睡的話恐怕又要抄漏很多筆記了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